close
(恭喜小寶邁入人生新的里程碑)


小寶爸:這是啥祝福詞阿
Sally:巧連智由寶寶版進階到幼幼版不是新的里程碑嗎



2010.12.12  小寶回外婆家。



這天中午,寶外婆忙著在廚房款好料的,



看的出來這是啥嗎

中間大大條的是魚鰾,小小顆的是雞睪丸。

可惜我忘了拍近照,煮成麻油口味好好吃,也沒有一丁點的腥味

也可能是新鮮吧,第一次覺得這魚鰾吃起來不會讓我很嘔心。



小寶和我吃了好大一碗飯,

熟悉的阿母的味道讓我忘卻減肥的事‧‧‧





吃完飯來吃小朋友最愛的蛋糕啦~

一樣是地球咖啡的蛋糕。

往年都是吃他們家的黑森林、乳酪、咖啡..

這次選了不同口味的星座蛋糕,巧克力布丁水蜜桃口味。




唱了兩輪的生日快樂歌(由表哥表姐助唱)

過生日就是要人多才熱鬧嘛



表哥表姐在一旁起鬨要小寶許願XD

明年啦~看他明年會不會:p



好大一塊..



蛋糕內層有布丁和水蜜桃,

布丁的量剛剛好不會太多,總覺得太多會搶了蛋糕體的風采

水蜜桃也是適時的點綴,

Sally很怕吃到一堆的水果(實在是個人喜好阿)

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在口中化開,這次選擇的蛋糕真的好吃。




吃完蛋糕跟表哥合照一下,

小寶不乖乖坐好,所以被表哥僑正他的臉:P



跟表姐的合照~



三人合照~

喔~我好愛這張照片喔





下午帶著小寶來到我的母校~


小寶看到球場上有哥哥在打球,興奮地狂叫狂跳



稍後把拔帶著小寶準備跑步,

跟小寶說預備...

小寶會自動蹲下做準備起跑動作。

明明就是很標準的動作,

同事劉姐冷冷地說:我看起來倒像蹲在地上撿東西‧‧‧


好~那就換另一張照片---



劉姐:你看!!就是在撿東西

我:.........


回去再叫把拔特訓一下,務必把姿勢做到最標準!!



校園裡一定會有的溜滑梯。



玩的超開心的小寶




很沒膽的小寶,本來還不敢爬上這階梯,

後來是把拔牽著他的手爬了幾次才敢自己慢慢爬上去




不一樣的溜滑梯...



有多不一樣------

這溜滑梯根本就不會滑嘛

小寶是自己移動屁股下來的。




不得不說一下,

這天壞小子都不肯乖乖地拍照,

辛苦生下你的老木想跟你合照是有這麼難齁



搞的老木很狼狽....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想溜下去



合照~就這樣~沒幾張。





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不知不覺你又長了一歲,

雖然你很有個性,發起脾氣很嚇人,

但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

因為你有貼心的一面,會幫忙做家事(雖然也常搗蛋)

甜甜地喊媽咪媽咪,

也會抱著媽咪狂親

希望來年你可以再乖一點,

不要常常亂發脾氣,

雖然媽咪知道有時是你不大會表達你的意思,

但是媽咪希望你學著控制自己的脾氣好好地講,

不然被把拔打手手是很痛的,知道嗎??


啥米???

生日禮物?

【你要什麼?媽咪通通買給你!!】

這句話媽咪不會說出來(其實媽咪的本意是這樣)

但是做人要量力而為,

我們做任何事都要甸甸自己的能力,

媽咪沒辦法摘天上的星星給你,

所以媽咪幫你買了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喔~~~

那就是:巧連智續訂一年份

哈哈哈哈!!




其它照片請見相簿


蛋糕哪裡買:地球咖啡

健康店: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  TEL:06-2147897 




延伸閱讀:

小寶一歲成長記錄

小寶與把拔一起過生日







批ㄟ思~

厚...13日生日當天小寶竟然發高燒了,

結果隔天媽咪也中獎了

很少發燒的我竟然也發燒了...



其實媽咪最大的心願是小寶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