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掛著厚重的眼鏡已經常達幾年之久,一直到踏入社會成為上班族才興起配戴隱型眼鏡的念頭,

配戴長戴型隱形眼鏡每天得重覆著清洗眼鏡、泡藥水這樣瑣碎的動作,實在很煩,

更不用說迷糊的我曾經忘了放入中和藥片,一早起來戴上眼鏡的後果是~~~~~~眼睛刺痛不已、眼淚直掉,

當時的我以為我的眼睛要瞎了(這樣的天才.....真的有夠瞎)

拋棄式隱形眼鏡??總覺得比起長戴型似乎更不划算,

唉~那就算了吧...




嘻嘻~有沒有這麼將將好, 剛好有博士倫HD日拋試用的活動~也讓我入選了

可以體驗博士倫HD日拋真的讓我好開心






收到3日份的鏡片,瞧~大近視眼:550&650





博士倫HD日拋盒上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那圓弧造形讓撕開膠膜的動作更容易,

稍微一撥就可以簡簡單單的打開,對於短指甲的男生想必也很輕鬆吧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裏頭呈淡藍色的鏡片,不用睜著茫霧的眼睛還找不到

要記得唷~要先洗手才可以開始配戴動作唷!!


圓弧形才是正確的配戴面。


來來來~首度大公開,Sally戴眼鏡的模樣‧‧‧‧‧





要更矬的~也有


(有沒有這麼犧牲呀~這就是Sally平時在家的媽媽樣.....看那滑落在鼻上的眼鏡)



戴上博士倫HD日拋後的Sally


(素顏~請忽略我臉上的那些斑點)









使用幾日下來發現
博士倫HD日拋優點:


①從早到晚清晰細膩~

因為跨縣市工作的關係,Sally每日早出晚歸,開車是必需。
每天晚上下班開在那有燈等於沒燈的路上總是心驚膽顫地,
最怕稍稍一不留神車子就往旁邊的路燈路樹上狠狠地吻下企

可是有了博士倫HD日拋
後,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眼睛乾澀,視力不清的現象,
可以清楚地看見前方的路,讓我可以更放心駕車。


瞧這昏暗的道路,沒有瞧見大右轉彎一不小心就會出代計........



②聚焦光源輪廓~

戴上博士倫HD日拋
開著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前方的紅綠燈不會暈開,
也可以清楚地辨識出路燈與車燈的不同,以往誤把車燈看成路燈的情形不在出現。







一般來說經過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配戴,眼睛多少會有充血乾澀的現象,不舒服到讓我猛揉眼睛,

可是博士倫HD日拋
讓我的雙眼不再乾巴巴,依舊是水汪汪的大眼,

這要歸咎於博士倫HD日拋先進的保濕科技可長效保濕並鎖緊水份,令眼睛不乾燥,長時間保持清晰水潤。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善待自己的眼睛,找副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才是王道喔




即日起至3/28,購買博士倫HD日拋就可參加積點fun送活動,
每集滿100點就可累積一次抽獎機會,好禮等你拿唷。

詳情請至博士倫HD日拋官網: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