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支牙膏讓我喝水不在怕怕,可以大口大口地漱口刷牙)



小時後三不五時聽說同學牙齒做了根管治療,

當時的我還很自豪:本人的牙齒絕對沒問題,

因為從小到大總有人看到我稱讚我的牙齒很漂亮,

雖然有幾顆小蛀牙但不至於是滿嘴爛牙。

沒想到懷孕中期突然出現牙痛現象,

逼不得已掛了號讓牙醫檢查,也讓牙醫碎念了一下:

準備懷孕前記得先把牙齒問題處理好再懷孕,懷孕什麼事也不能做,既不能照x光,也不能隨意吃藥。

雖說是安全用藥,但婦產科醫師也不建議,所以牙齒的問題一直拖到我生產完才處理。

不檢查不已一檢查一鳴驚人!!

牙,爛了幾顆,甚至得做根管治療。


認識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

是一種為了保存與挽救牙齒免於被拔除的必要治療,當牙髓因蛀牙或其他原因發生炎症變性或壞死時,
由牙醫師把牙髓拿掉(即所謂「抽神經」),且把牙髓腔及根管內含細菌及毒素的管壁利用銼針清除,
最後把管道完全密實地充填起來

做完根管治療後最好要幫牙齒戴牙套,因為
根管治療的牙齒通常都已被蛀蝕相當厲害,或有破損,
剩下的健康齒質太少。所以,若不加適當的保護,牙齒極易斷裂,終於免不了被拔除的命運。


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看牙醫,再加上工作時間難喬,所以選擇填補為先,沒想到這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牙惡夢阿!

做完根管治療,喝個水‧‧牙。酸疼,刷牙漱口‧‧牙。酸疼

酸疼的程度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就連喝一般室溫水也能引起我的牙齒不舒服,

剛好電視廣告天天播著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的廣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回家試用,

沒想到才幾天的時間而已,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拯救了我的牙齒。


為什麼呢??


原來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裡獨家專有Pro-Argin™科技


官網裡的Q&A有說道:

高露潔® 抗敏專家產品,與其他抗敏感牙膏的差異為何?

答案: 市面上其他廠牌的抗敏感牙膏,大多含有鉀鹽成分,主要是鈍化牙神經,的酸痛感,且需要數週時間才能舒緩敏感酸痛。高露潔® 抗敏專家牙膏能填補外露在牙齒表面通往敏感牙齒神經的細微管道,阻隔冷、熱所引起的刺激,迅速舒緩敏感酸痛。其可直接塗抹在敏感牙齒上,按摩 1 分鐘,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以達最佳效果,可立即阻隔痛點,每日刷牙2次,能持久舒緩牙齒敏感酸痛








過年前家裡的第一支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快用完了,所以Sally趕緊到全聯補貨,

沒想到竟然還有高露潔®抗敏專家牙刷的試用,同樣的價錢又多支牙刷,而且還贈送全聯紅利300點,

這樣的優惠不買不行,當下立刻買了一組回家順便試用牙刷,

沒想到連牙刷也很好用,刷毛不會硬到傷牙齦(不過一支牙刷$169有點貴)

不過看在買牙膏送牙刷,牙膏又爆好用的份上又殺到全聯準備再囤貨

嗚嗚嗚~~~~~~~沒贈送了。

準備發這篇文前才發現沒優惠了,枉費倫家想來報好康的說!!




有敏感性牙齒的朋友們,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了解了解唷


高露潔®抗敏專家牙膏官網:

http://www.colgatesensitiveprorelief.com.tw/products/toothp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