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糊塗到忘了還有一篇忘了PO





一月十七日回娘家時,帶著小寶與外甥兩姐弟到住家附近的國小校園走走,

小寶知道要去玩玩,一路上開心的晃著小腳,半路上因為停紅燈一行人停了下來,

小寶還不開心地哼哼,催促著我們趕緊往前走(是有這麼愛玩嗎‧‧‧有!! 這就是愛玩的小寶)




走進校園裡,才發現這間學校裡有個小池,裡面養著小白鵝,還有兩隻不知名的"生物"

經小寶爸解說我才牠們是鴛鴦!!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原來這兩隻是鴛鴦阿,小寶爸你好厲害呀

鴛鴦連覓食也在一起,要離開也是兩隻一起行動,感情好好呢





這遊樂設施叫啥呀~我也忘了耶!!就是可以爬上爬下的那個啦,懂齁

小寶爸抱著小寶在最頂端拍照,沒想到小寶竟然不害怕,還可以拍手叫好,

不錯不錯,等大一點跟著老爸上山下海應該沒問題。






這不是小寶第一次接觸溜滑梯,不過這是小寶第一次完整的溜滑梯!



因為小寶太小沒辦法自己溜,所以讓小寶爸抱著小寶溜



小寶の招牌笑顏



小寶好開心呀~

瞧!!笑到連瞇瞇眼都出現啦




現在就這麼愛玩,我想大一點更不得了,

也好啦,反正小寶爸的心願就是等小寶長大可以帶著他打球運動,

離小寶跟把拔一起玩耍運動的日子越來越近嚕!

把拔~你再等等嘿,小寶快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