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二月二日是我跟小寶爸結婚二週年。

短短的兩年,身份卻不同。

為人妻、為人母,生活上的角色扮演雖然不能稱為完美,但我還在努力適應這樣的演員身份。






兩年! 寶貝一歲,或許有人會覺得這麼快就進入三人世界很可惜,但我卻甘之如飴,一點也不可惜呢。

因為我有了可愛的寶貝,心愛的老公呀





愛の告白


給老公:

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嬌妻,沒有漂亮的臉蛋,也沒有啵~~~~~~棒的身材,只有肥厚的游泳圈讓你玩水時可以倚靠,

每天工作到很晚才下班,沒有辦法幫你打理三餐,也沒有辦法幫你端洗腳水,

生氣時眼睛變大眼蛙,眼神放空偶爾發呆‧‧‧‧‧‧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喜愛這樣可愛的我,是吧




好啦~我會恢復我那不完美的身材,以我是小寶的娘起誓:如果我沒瘦回來我就再肥兩公斤!!

(小寶的爸~我很有誠意了吧)









祝you&me:


結婚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