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母乳食糧只喝了大概快兩個月
因為接近滿月前乳汁驟減
又不知要開始追奶
直到庫存掛零
小寶便由母奶轉為全配方奶

小寶滿三個月時
因為感冒讓我興起追奶的念頭
歷經一個月辛苦的追奶過程
因小寶不肯吸我的ㄋㄟㄋㄟ
奶量一天最多不超過20CC
追奶!!宣告失敗

我的ㄋㄟㄋㄟ正式退出哺乳功能!

BUT...
這兩天胸前靠近腋下的地方一直痛痛的
還以為我是用力不當引起酸痛感
晚上下班回家洗澡時
乳房一陣脹痛
突然想起~
剛生產完的頭兩天鎖骨下方也是這樣地酸痛感
後來問護士才知有可能是乳腺塞住
引發脹痛

心想該不會是.....
於是動手擠起ㄋㄟㄋㄟ
不會吧~~~~~~~
有乳白色的乳汁耶
雖然不多

就是乳汁沒錯
奇了~怪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小寶都快九個月了
還可以蹦出乳汁來
該去看醫生嗎
要看啥科阿
怪哉呀!!!



晚上下班抓小寶來試喝看看好了
不過
我想這小子一定會抓狂的大哭吧
出生就不喝的他現在哪肯喝
一定覺得我在惡搞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