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還沒開始吃副食品前就開始考慮要買台調理機
後來在babyhome有人推薦Cuisinart CSB-76和貴夫人cp-75s
剛好在Fion家也推這支
考慮後便在六月底購入了這支攪拌器
因為我不是全職媽所以平常就交給小寶嬤處理
而我只能利用下班時間或是週末放假才能弄食物泥給小寶吃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
這支CSB-76真的很好用
聲音不會很吵雜
量少也很好打
唯一的缺點是...無法打大量的肉片
八月底試打了雞肉泥
打得我心驚膽顫的
深怕打壞了這支好物
上個月有次打泥時發現聲音怎麼變大聲了
很怕這支CSB-76就在我手中結束他的生命阿
幸好它安然無事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呗~

各種食物泥:












重頭戲來啦~
今天婆婆說要喝酪梨布丁牛奶
哈哈
剛好可以試試CSB-76打一鍋的感覺








哪裡買&使用說明:我之前是在瓶罐窩
(最近看到無名有位VONVON馬麻在賣..生意很好..偷偷說有比較便宜)


Cuisinart CSB-76 雖然很好用
但如我所說單打肉泥不大好打
後來還是多敗了CP-75S....給婆用,
75S這台對我來說主要功能就是打肉泥了

貴夫人CP-75S的使用心得......
改天用過再來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