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篇美食記錄。

這個月一攤接著一攤(接下來還有~~噗!!)

這天來到的是台南大遠百的大戶屋~



這次我沒有多拍其他店內相關擺設,只有單純的拍下餐點照片....




我點的是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菜單上還附註每道餐點的卡路里,

減肥中的我看到上面的卡路里著實的嚇了好大~~~一跳!!

703卡

這...晚餐就甭吃了呗!!



白飯可以補差額換別種飯,

下次想來試試鹿尾菜飯耶。



其實我本來想吃的是1炭烤魚花魚定食

但是那天沒有,忘了是賣完了還是當天沒進貨。

坐我們隔壁桌的客人點了魚定食,

好~~~大的一尾魚,

我也不知他是吃哪道魚定食,

但那魚真不是普通的大,

光看就飽了,

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試試,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定食裡附的味噌湯。



醬菜。

酸甜口感~我愛




高麗菜。

隔了快一個月我已經有點忘記底下是什麼了,

但也不錯吃,

高麗菜與白飯可以隨意追加!



主菜來囉!



把橘醋淋到烤過的雞肉,

烤過的雞肉香氣加上微酸的橘醋,

真的很好吃,

搭配生菜一點兒也不會顯的油膩




附餐:抹茶拿鐵。

不愛抹茶口味的我這天心血來潮點了這飲料喝,

還不錯喝。



這是同事點的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芝麻稍微磨過增加香氣。


這道我沒吃過,不知跟品田牧場的豬排比起來誰家的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大戶屋的東西不錯吃,
讓人會想要再來嚐嚐其他餐點,
收費不算太貴,
但要加一成服務費,
生意還不錯,
假日的話可能要先訂位,
除了定食類也有兒童餐或是其他單點副菜。


大戶屋: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台南大遠百店
06-2255008
台南市公園路60號1樓
營業時間:AM11~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