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牙給!!!!!

光這一兩年就換了幾個髮型.....



不過,接下來我應該不會再變換髮型了吧(應該)

就是姑娘我已經懷念起以前的長捲髮,想把頭髮留長了。

因為想幫自己的髮型留個記錄,所以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啦!

不然我想也沒人對我的髮型有興趣^^"





話說去年農曆過年後,心一狠把留了許久的頭髮剪成妹妹頭,

獲得廣大的好評(噗~~我還真敢講)

很多人(包括公司同事、客戶、朋友)都說我怎麼有這麼大的勇氣剪這麼短勒,

這顆頭讓很多人稱讚我變"少年"了!



留了大概半年,頭髮開始Q起來了~~

對!!本倫有自然捲!

每次燙完離子燙約半年的時間,毛頭就會開始捲捲捲,

頭髮也會開始不聽使喚很討厭!



然後有人介紹我另一家比較便宜的美容院離子燙只要八百多元,

跟我平日常去的店差了一倍多的價錢,

心想過度時期去試試看好了!




(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沒幾個月的時間我的頭髮又開始Q了)



2012年。邁入新年度的開始~頭髮長了~~

而我異動的心又在蠢蠢欲動了,我又想剪短頭髮了!



結果~~過年前我還真的又剪短頭髮了!



過完農曆年~~

姑娘我不知哪跟筋打結,又把頭髮燙捲了!!

(這張是剛燙完沒多久拍的)





隔了一個多月~~

頭髮長長了點,捲度也比較自然了!

我很滿意這次的短捲髮,

這次的髮型也是頗受好評

嘻嘻~~又是自己講

(是真的啦!!很多人說好看捏)





有人喜歡我的直短髮,有人喜歡我的長捲髮(雖然我從生完小孩後都沒留過長捲髮了)

我老公???問他都嘛說好看!(不過我覺得他偏愛直髮)

我自己呢~~

可能要等到這次我的長捲髮重出江湖後才能決定吧!

(短髮讓我變年輕,可是要一直離子燙~~~真的很討厭自然捲捏)



短髮俏麗。長髮嫵媚(我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