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桶鈞鈞的吃飯餐具新寵~~湯瑪士學習筷。。



一直以來,鈞鈞很多發展都較同年齡的小孩來的晚很多

看著別的小孩很早就開始拿著筷子吃飯,

我常心裡在想:唉~~到底鈞鈞何時才會拿筷子吃飯呢?



其實鈞鈞的學習筷我早在他一歲多就買了,

可惜當時鈞鈞只有3分鐘熱度~~只拿了幾次就甩開不用,
(當時我買的是大眼蛙系列的學習筷)


鈞鈞二歲半後看著我們拿筷子吃飯開始產生極大的興趣,

那時我偶爾會讓鈞鈞夾個幾次踹踹看



隨著鈞鈞討筷子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放手讓他拿筷子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大年初六這天看著鈞鈞拿著筷子笑開懷的樣子

我想~是時後讓鈞鈞拿筷子用餐了!

可~~我翻箱倒櫃怎麼找也找不到之前那雙大眼蛙學習筷


只好又買了雙學習筷:湯瑪士學習筷



買回來的當天清洗乾淨馬上讓鈞鈞"搶先試用"

鈞鈞看到湯瑪士學習筷笑得合不攏嘴,





夾得還算順手~~

還會用筷子夾菜要餵我們吃




(在HOLA買完筷子的幾天後再婦嬰用品店看到同樣的筷子再打折,差了幾十元~~哼!!)
(被外婆念說浪費錢~~幹嘛買學習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