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距離我公告要減肥的日子已經悄悄地過了5個月了

我的瘦身進度還真不是普通的慢呀


唉!!沒辦法呀~~

我實在太會挑日子了

竟然選在冬天減肥

天知道我要多克制才有辦法戰勝冬天饞魔勒(還找理由..)

沒有變胖就偷笑了啦(還真敢說...)


好的~就來大略報告一下今年的進度好了
(雖然..可能沒什麼人想知道)

但總得要記錄一下咩!!(是說也停了太久的時間了吧)




為了激勵自己,我在3月2日開始在
bdodo網站開始記錄我的飲食日記,

日記裡每天都要記錄自己所吃下的各種食物(包含飲料零食等等)

除了飲食種類外還得記算自己每天吃進了多少卡路里,

活動量有多少...一整天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因為每份食物都要填寫卡路里所以不知不覺的在吃東西前會在心裡記算一下:

我這餐大概會吃進去多少的卡路里。

就連嘴饞時拿起架上的洋芋片心裡頭會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一包洋芋片要四五百卡,妳確定妳要吃嗎?

想到吃進一包洋芋片要花好久的時間才有辦法消耗它就放棄了。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幾乎不碰那些高熱量的餅乾了
(很想很想吃的時後才會買一包回來吃,可是大多能控制自己的口慾囉)

就這樣記錄了一個月我小小的瘦了一公斤。


不過阿~我要很不好意思的承認,

這個網站我只大概記錄了一個月就沒有再繼續囉!

因為過年前後是我工作最忙錄的時後,

有時後累的要命就沒有每天上去網站記錄我的飲食,

隔了好幾天再叫我回想我前幾天吃了什麼東西.....

哇阿哉!!

所以後來這日記又停擺下來了!

但是!!

我還是有持續在記算卡路里喔!


本來想在我生日前看能不能瘦到我剛結婚時的體重

但是四月份一整個發懶,

沒有很努力所以體重持平!

一直到過了生日才驚醒(沉睡了這麼久也該清醒清醒了)

再不努力點是要到何時才能恢復產前的體重,

所以五月中我又開始很努力的克制飲食

五月底小紅say goodbye後

我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就如同上圖看到的我又小小的瘦了一點喔!!

雖然瘦的很慢很慢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啦!

因為我終於瘦到剛懷孕時的體重了,

接下來我要再加把勁,

看能不能在一個月內再瘦個2公斤!
(先訂短程目標就好,達成目標再繼續新的挑戰)







雖然正在減肥中,但是這次我沒有餓到肚子,

美味沙拉就是我的晚餐,

等我瘦下來再來分享嚕




100年3月2日~100年6月2日  共減了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