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不是我要說啦,冬天真的不是減肥天!!

因為天氣很冷,會一直想吃吃喝喝,凍未條~~

因為熱能不足的關係,身體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會一直發出:我很餓!的訓息,

還會一直想喝熱湯熱飲的,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喝熱湯唷!

接下來看看我這幾天吃什麼??

(以下照片用手機拍的^^)



早餐:

熱豆漿。(有時加顆茶葉蛋或不加肉的三明治)
豆漿店或是小7都有在麥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我最喜歡牛奶楓糖&水果優格口味了,
除了燕麥片還可以吃到滿滿的料,連葡萄乾都那麼大顆,你說讚不讚!!




午餐:

高麗菜湯變化餐

因為一直想喝熱湯,所以買了顆高麗菜回來煮湯,

用高湯塊當湯底,加入高麗菜、肉片、金針菇、杏鮑菇..等一起煮,就是一鍋好喝的湯囉,




較餓的時候加入寬冬粉一起煮

想吃味道重一點的話再加一些泡菜煮就很有味道囉


想吃熱炒的話就吃高麗菜炒豬肉片




寬冬粉吃膩了還可以加白飯煮成泡菜粥,

吃粥會快餓,一小碟的泡菜炒肉片配粥吃就很有飽足感唷




很奇怪~

已經有吃正餐了下午兩三點還是會餓,

真的餓到受不了就來杯熱豆漿,再加上一片烤吐司。




至於晚餐我有時吃高麗菜湯變化餐,有時吃麵吃自助餐,甚至有兩餐還吃過鹹酥雞,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不時走動,我沒有辦法完全不吃,

除非我上一餐吃的很飽很飽,飽到沒有胃口才會不吃晚餐,

不然我還是多少會吃一些啦,

這次的步調不想設定太快,

等過陣子比較可以忍受饑餓感了再來調整飲食囉!



這幾天這樣吃的成果是小小地瘦了快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