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7 


(看到大象不騎一下怎行)



這天一家三口來到麻豆代天府,

距離上次來這還記得是國小遠足時,(多遙遠的年紀阿...唉)








不知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這天的香客不多,

廟裡也正進行維修工程,

簡單祭拜過後就帶著小寶隨意逛逛




很特別的的建築物,

裡面好像奉著觀世音??  (有點兒忘了)



廟後方有十八地獄和天堂,

還有台小火車可上車玩玩,




這巨龍已經變成代天府的象徵,

另外有個很有名的十八地獄,

但我們不打算帶小寶進去逛,

想也知道...裡面的景象不會太好看,

還是不要進去被嚇,

免得小寶晚上睡覺番番,

苦了小孩也累了大人!!





天堂路就位於巨龍裡,裡面的景象我就沒拍了,




不知走了多久,終於走到出口了

我快累癱了啦!

這天穿了雙較高的鞋子走得很辛苦,

(好啦~年紀大了點有差啦!!)

一走出這龍口我一整個腳軟.....


唉喲喂呀~

怎麼會那麽高阿!!

有懼高症的人來這要有心理準備




這龍的全景是小寶爸爬上另一棟樓拍的





在等待小寶爸的同時,我在下面追逐著小寶,

小寶在這裡一整個大爆走,根本不受控制









這天晚上,小寶半夜有點番番,

雖然我們沒有到十八地獄裡,

但是巨龍裡的環境有點兒陰暗,

不透氣的空間裡沒有一丁點陽光,(應該懂得我在說啥齁)

我不是迷信的人但是有小孩後有些事不得不信,

有些環境真的不適合小寶,

我想下次要到類似的地方我就不考慮了!





看到這花兒,心情有沒有變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