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紅了 橘子綠』是東山咖啡節的文宣,看來很吸引人!!

所以寶爸開車帶著一家老小往東山去。

東山咖啡節是在台南縣東山鄉崁頭山仙公廟舉辦,一到現場有點意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又來了...不然你以為勒)

事前功課是寶爸做的,Sally前晚早早就跟小寶夢周公去了,所以一到現場才覺得落差很大。

因為覺得很無聊,所以關於咖啡節這裡就不敘述了。(看標題就知道了~)

啥~就這樣!!

好啦好啦~

我有卡哇依的小寶照

﹝東山喝咖啡~小寶玩樂照!不過我忘了拍咖啡豆也忘了拍咖啡杯



喝完咖啡用完貴鬆鬆的土雞養生火鍋後往下一行程去~採橘子!!





鮮綠的橘子‧‧‧看來很酸齁?其實不會,微酸微甜,讚!




(叫寶爸拿著橘子讓我拍照~是說那個臉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先挑好想要的橘子
先甸看看會不會太小顆
太小的不考慮




園內的橘子任你吃,馬上撥顆來嚐嚐。







(是有這麼急嗎都還沒撥捏)




連小寶都迫不及待的想吃








摸完橘子很開心的小寶



我跟寶爸兩人合作的結果只摘了六顆
(其實都是寶爸摘的,我只有不負責任的指指那顆不錯還有拍照而已)
寶嬤還笑說我們兩人摘半天只摘這幾顆



(在休息站裡拿眼鏡幫小寶戴上,好可愛呀)







採完橘子到東山休息站走走這樣的行程就花了我們一天的時間,
不過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真得很棒,
畢竟忙碌了一個禮拜可以陪家人的時間真的不多,
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多跟家人外出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