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問我:
我每天早出晚歸晚上回家都十點多了...
陪小孩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是什麼動力讓我這樣的??
我回她:
因為要努力賺錢ㄚ!!
我也很想多陪陪我可愛的小寶貝
可家裡還是需要多個人的收入
畢竟小孩的哩哩扣扣都很花錢
更何況還有家裡其他瑣碎的開支
我也很想像一般正常上班族五六點就可以下班回家帶小孩
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一點變化我都沒有錯過
可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
有個穩定的工作不錯的收入我已經覺得很滿意很感恩了
比起其他失業找不到工作的人
我.....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

雖然可能在小寶某些成長階段我錯過了什麼
但我想小寶長大後會體諒我的吧
畢竟為人父母的我們總想給孩子最好的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
回到家不就是只希望看到寶貝那天使般的笑容罷了







給我親愛的小寶~
我或許不是一個好媽媽
沒有辦法一直陪在你身邊全心全意的照顧你長大
但馬麻真的很愛很愛你
馬麻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