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雖然過了,想想還是小小記錄一下好了!

下次的放風兩人約會不曉得要等到何年何月嚕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是跟一群人渡過 
怎麼時光飛逝一下子又過了一年了?
代表人家又老了一歲了啦


今年沒有出遊,跟老公盧說好久沒兩人約會了
假借公司送的電影票要過期的名義,準備生日當天好好來個快樂出遊

本來預計要拼個早場,看電影之前順道去吃我想念的古早味蛋餅配上一杯香濃醇米漿
(哇~想起來就流口水了我)


誰知~計劃趕不上變化。。。。。。。。。。。。。


5月4日中午下班後耐不住饑餓,打算在外面解決午餐後再回家
可是卻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告知~
婆婆在5日我生日當天有事不能幫忙帶鈞鈞
所以約會要提前一天


啥米~~
人家出門上班一律是以輕便裝為主
戴個眼鏡穿的拉拉褟褟的成何體統
這樣都沒有約會的fu了啦

厚!!!!!只好交代老公幫忙帶個上衣讓我換一下...........其他也只能隨意了
(fb裡朋友說,不如我把眼鏡拿掉.....哈哈哈,超有梗的我笑暑了XD)






我們沒有看熱門片鋼鐵人3
選了名魔生死鬥來著
是喜劇片
跟魔術有關
但是裡頭有一些誇張血腥的鏡頭
金凱瑞飾演的新瑞魔術師在片中所表演的根本不叫魔術
是變態戲法了!

對我個人來說那些片段實在太噁...要遮著眼睛瞄一下
(沒辦法,本山人自從懷孕後膽就外出流浪沒有回家了)



很意外的~上了大半天的班累的要命沒有午睡的情況下
我。。竟然沒有看到睡著勒XDD

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朋友們可以去瞧瞧吧!(不合你意的話請不要罵我嘿)



看完電影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西堤牛排




臨時出門沒有帶相機,只能用手機
有些拍的不好拿舊照用一下XDD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薈露








前菜:焗烤蘑菰+方塊麵包&義式牛肉單麥餅

小鳥胃的人實在不建議吃牛肉餅
還要吃後面的主餐肯定會嚥不下去的啦!




沙拉:選了新口味晶鑽牛肉凍

(老公說像在吃狗食~哈哈哈)





湯:義式海鮮清湯&雞肉巧達濃湯



主餐:海陸霜拼(魴魚+牛)&原塊牛排

魴魚很嫩9分牛排不柴





甜點:法式烤布蕾&覆盆子千層蛋糕

選蛋糕純粹是想讓自己應應景

不甜膩的蛋糕很清爽的口感



飲料: 香芒冰沙&冰咖啡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生都笑咪咪的
讓人用餐時心情也很愉悅
來了幾次對西堤台南民族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套餐NT.499(加一成服務費)






35歲生日感想:

感謝老公帶我吃生日大餐打牙祭
以後要常常找時間出來兩人約會啦((眨眼..
希望我們兩人感情都要這樣甜甜蜜蜜
寶貝兒子越來越懂事不要一直惹偶們生氣
希望明年我的體重可以少很多

還有阿

不要忘了我的三節禮物喔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