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選定要帶鈞鈞去檢查牙齒的牙醫診所,

預約了看診日期帶著鈞鈞要跨出他人生看牙的第一步!

2011年9月24日這天,

媽咪我下班後先帶鈞鈞去填飽肚子,

我們來到虱目魚蔡吃飯,



愛吃飯也愛喝湯的鈞鈞,把自己碗裡的飯&湯都吃光光了

吃飽飯後帶著鈞鈞先前往湯姆熊殺時間....

一邊玩一邊跟鈞鈞耳提面命:等會兒看醫生阿貝要乖乖張開嘴巴喔!(前一晚已經在家叮嚀過了..)

玩得很開心的鈞鈞豪爽的回:好!!(希望是如此拉~~我心想)



預約的時間到,來到了晶瀅牙醫診所,

填妥資料等待看診..



鈞鈞一看到一旁有遊戲區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剛好那時都沒有其他小朋友,鈞鈞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還騎了生平第一次的跳跳馬,開心的勒



我在一旁無聊地隨意(偷偷)的拍了下診所,

坪數不大,但給予人溫暖的感覺,




也有提供書籍讓候診的病患翻閱,



接下來就輪到鈞鈞上場啦!


跟醫師打過招呼,醫師有先問我們以前有沒有看牙的經驗?

我回:沒有。(汗顏吶~~)

然後醫師就叫鈞鈞"自己"坐上診療椅,
自己坐??????????
老實說當時我有點嚇到,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又問了醫師一次:讓他自己坐嗎?
沒錯~~要鈞鈞自己坐!
不過護士小姐有請爸比坐在椅子尾端陪鈞鈞,

這時我默默的拿出相機想拍下鈞鈞歷史性的一刻
護士還叫我可以站醫師旁拍,
呵呵~~早說嘛!
在這裡拿相機不是異類,
剛剛我還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診所內部,
像做賊一樣很快速的拍一下就收工了!


鈞鈞坐上椅子後醫師就開了幼幼台讓鈞鈞先看一下下,
接著請鈞鈞躺下~~



雖然沒有哭哭,但是由鈞鈞抓椅子的手看得出來鈞鈞還是有點緊張的...



很配合的打開嘴巴讓醫師檢查牙齒

問了醫師有沒有蛀牙,

醫師說:目前沒有蛀牙,

但知道鈞鈞沒有每天刷牙還是提醒我們要每天幫他刷牙,

把握機會我趕緊問醫師鈞鈞右上方的臼齒還沒長齊的問題,

醫師回答:還沒完全長好,過陣子就會長好了!

呼~~那就好,本來看其他小朋友20顆牙齒都已經長全了,

還很擔心鈞鈞這樣正不正常,

過陣子再觀察看看嚕~~



檢查完牙齒開始塗氟,

塗完就大功告成啦!




今天表現一百分的鈞鈞看完牙齒也得到"禮物",

鈞鈞選了他鍾愛的車子

就這樣完成了今天的看牙工作嚕!




媽咪感想:
會選擇晶瀅牙醫是同事介紹的,
因為晶瀅牙醫他是同事家小朋友念的幼稚園特約牙醫診所,
我心想可以幫幼稚園小朋友看牙的牙醫師應該還算有耐心,
再加上這間診所週六下午有看診,
我可以選擇我週六下午不用上班的時間帶鈞鈞來看牙
(這點對我很重要,我的工作不能隨意請假,而我又想陪寶貝來看牙)
也幸好鈞鈞不會害怕讓阿木我真是白擔心了^^
下次我們還是會選晶瀅牙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